“绝美喀斯特·康养黔西南”旅游推介会走进山东聊城

2019年05月15日08:53  
 

5月12日,黔西南州“绝美喀斯特·康养黔西南”旅游推介会在山东聊城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举行。

州政府副州长黄曼,聊城市人民政府、市文化旅游局等领导及聊城市旅游企业代表、新闻媒体人员等200余人出席活动。

为增强旅游宣传推介,促进旅游资源互补,积极拓展河南、山东旅游市场,推动旅游业持续井喷,按照贵州省人民政府“多彩贵州·生态人文之旅”2019年河南山东旅游营销推介活动统一部署,我州组织州直有关部门、有关县(市)政府等负责人等,到江北水城、运河古都——聊城进行推介。

推介会上,黔西南州向山东省人民发出诚挚邀请,并发放“旅游大礼包”,为山东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旅游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019年7月15日,山东省的朋友凭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黔西南州内所有收费景区门票五折优惠(不包括温泉景区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山东省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100人以上由山东境内乘旅游包机来黔旅游,包机在贵州省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3万元奖励;一次性组织300人以上旅游专列或车厢来黔旅游,旅游专列在贵州省境内入站,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按每车次给予5万元奖励,并在火车站台开通专列游客绿色通道。

当天,黄曼及州文化广电旅游局负责人做客山东聊城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直播间,推介美丽黔西南,回答听众提问;当天还举行了黔西南特色民族文化展示及原生态歌舞“快闪”等活动。(文国坤)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