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七届州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 进驻州医院开展巡察工作

2019年05月15日08:45  
 

根据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七届州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于5月13日进驻州医院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巡察工作重点任务,按照“六围绕一加强”的要求,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作用,紧扣州医院党委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特别是在落实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巡察站位,全面抓好“政治体检“,精准描绘“政治画像”,做实“政治保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突出监督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政治巡察,加强对巡视巡察督查整改情况和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的检查;州医院要强化责任担当,正确对待,主动接受监督,消除顾虑,客观反应实情,主动担责,抓好问题整改,积极配合,确保任务完成。巡察组要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自觉接受被巡察单位干部群众监督,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州医院党委书记张传跃表示,州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田倩)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