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英在调研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项目时强调

高效科学有序推进建设 确保早日建成收戒

2019年05月17日09:04  
 

5月14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在兴义市乌沙镇调研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项目时强调,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高效科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收戒,为全州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淞参加调研。

在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后,杨永英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她指出,州强戒所的建设是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事关社会安全稳定,对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具有重要作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高位推动项目的建设,完善项目相关手续,做好收戒的要素保障,让项目早日竣工验收、投入使用,为全州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杨永英强调,我州禁毒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州强戒所是全州推进平安建设的重要机构之一,在社会治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州直有关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拿出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深入研究并逐项解决,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州强戒所早日建成收戒,为我州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贡献力量;要严格监督管理,积极完善项目相关手续,确保项目合法合规,将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廉洁工程;要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协调,切实解决人员编制、资金使用、土地规划等问题;要加强干部培训,组织管理人员外出学习借鉴优秀强戒所经验,提高规范化、科技化、智能化管理水平,为下步收戒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力争把州强戒所做成全省的示范和样板。

李淞要求聚焦验收标准、加快调整分析;聚焦收戒目标、加快保障筹备;聚焦进度任务,实行每周调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参会人员就如何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流发言。

州政府秘书长詹丹志,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黄 莹)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