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赴沪产业大招商工作组 与上海和佑养老集团、北京新松企业集团座谈交流合作事宜

刘文新讲话 邓家富陈国芳等参加

2019年05月17日09:01  
 

5月16日,州委书记刘文新率州产业大招商工作组到上海和佑养老集团考察,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家富、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参加,并一同与上海和佑养老集团董事长王遂舟、北京新松企业集团总裁孙杨座谈交流。

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王心一,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范华参加。

会上,兴义市人民政府与上海和佑养老集团、北京新松企业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按照协议,三方将在医养旅游融合等方面开展合作。

刘文新对三方携手合作表示祝贺,向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大力帮助黔西南州招商引资表示感谢。他说,黔西南州地理气候好、空气质量优、自然生态美、旅游资源多,非常适宜发展旅游康养产业。近年来,随着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全州旅游业快速发展,呈现持续“井喷”的态势。上海和佑养老集团设施先进、管理科学、服务一流,北京新松集团理念新、团队强、经验足,两家企业现在强强联合到黔西南投资兴业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希望合作各方进一步加强联动,高效推进合作事项落地,努力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影响的集养老、健康、旅游于一体的合作典范。

王遂舟、孙杨分别代表上海和佑养老集团、北京新松企业集团对黔西南州给予企业的信任表示感谢,并介绍合作项目有关情况。他们说,黔西南州在发展康养旅游等产业方面具有非常好的条件和优势。在前期对接过程中,被兴义市及黔西南州的认真精神、扎实作风和诚信态度所深深感染。通过此次深入座谈交流,更加增强了合作发展的信心。他们表示,有决心将合作项目打造成为标杆项目。将加强三方联动,坚持互利共赢原则,务实推动合作项目加快实施、早日见效,以产业发展带动更多群众就业,为地方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心一说,希望参与合作的三方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力联手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她表示,将持续加大对黔西南州招商引资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力度。

兴义市、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上海和佑养老集团、北京新松企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罗 康)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