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道地中药材招商引资推介对接会在安徽亳州举行

2019年05月17日09:06  
 

5月14日,黔西南州道地中药材招商引资推介对接会在安徽省亳州市举行。州委副书记穆嵘坤出席并讲话,亳州市政府副市长曹振萍出席并致辞,亳州市政协副主席张俊民出席。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陈晴主持会议。

穆嵘坤向企业家介绍了黔西南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中医药发展规划目标,并热忱欢迎企业家到黔西南投资兴业。穆嵘坤说,黔西南州区位突出,资源丰富,生态良好,气候宜人,发展中医药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目前,全州处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关键时期,正在实现后发赶超、升级跨越,一系列优惠政策、巨大的发展潜力,为到黔西南创业发展的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机遇。黔西南州将以最大的诚意,提供最优的服务,保持最高的效益,全方位多层面配套措施,切实让投资者获得丰厚的回报。

会上,有关合作各方就黔西南州药企入驻康美(亳州)华佗国际中药城合作项目、黔西南州药企入驻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合作项目、黔西南州道地中药材产销对接合作项目、药通网黔西南州运营中心合作项目、兴仁市连翘基地及加工项目进行集中签约。

亳州市80多家药企负责人参加推介会。(蔡定平)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