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杯“琴声悠扬·祝福祖国”兴义赛区启动

2019年05月17日14: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

70年长歌未央,大潮奔涌不息,万物向阳生长。为了更好地坚持文化自信,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5月17号上午,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杯“琴声悠扬 祝福祖国”——贵州音乐节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钢琴、小提琴大赛兴义分赛场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贵州广播电视台主办,大赛将在全省9个市州同步开启进行初赛,兴义赛区作为9个市州的分赛区之一,将在6月16日进行初赛,6月22日进行省级评审团分赛区决赛,分赛区择优参加全省复赛,全省复赛结束后,将组织进入半决赛的70名选手参与“琴声悠扬 祝福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航拍音乐会的录制,为共和国的七十华诞献礼。(刘付林)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