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研究部署当前全州经济工作

刘文新主持并讲话 杨永英邓家富陈国芳等参加

2019年05月20日09:05  
 

日前,州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对全州扎实做好当前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州委书记、州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刘文新主持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杨永英,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家富,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有关领导,州法院、州检察院、兴义师院、黔西南职院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研究了州委财经委办公室起草的《关于扎实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通知(讨论稿)》。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党中央关于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做好全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在一季度“开门红”的基础上实现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夺取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进一步打牢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党政一把手要始终把经济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对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做到心中有数、紧盯不放,深入研究措施,强化精准调度,统筹推进落实,不断增强工作实效。要咬定目标任务,认真对照序时进度,大力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纵深推进振兴农村经济的深刻的产业革命,深入实施工业强州战略,坚持以山地旅游为龙头带动第三产业升级发展,狠抓重大项目、狠抓招商工作、狠抓有效投资、狠抓税源培育,持续做实工作支撑,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良好势头。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稳固本、以干求进,强化争先意识,保持超常奋斗,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各县(市)、义龙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州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龙 波)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