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众腾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赴贞丰调研

双方达成打造鞋业产业园和 供应链产业化项目合作意向

2019年05月20日09:15  
 

5月16日至17日,经州智力支边办牵线搭桥,香港众腾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玉文、湖北步步康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明星、湖北鑫焱锌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车成先一行,到贞丰县考察鞋业智能化生产工业园和供应链产业化项目,与贞丰县人民政府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项目意向性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意向,众腾公司将投资建设一个以鞋业生产、材料开发、研发设计、全球贸易、供应链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效益的产业园区。引进先进智能的制鞋设备,打造拥有4500-5000人的20条自动智能制鞋生产线和年产值8-9个亿的鞋业产业园,形成民族自主品牌,实现可持续发展。项目总投资2亿元(生产型和供应链),分三期2年内完成。第一期工程先投产4条生产线,工程投资4000万元。

项目落地后,将有助于吸收易地扶贫搬迁精准贫困户实现就近就业、增加地方财政收入,对贞丰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州政协副主席蒋静出席项目考察洽谈会。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还考察了年产10万吨国标99.7%氧化锌项目。

据悉,香港众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是一家长期专注于鞋子生产制造、研发设计、全球贸易的综合性公司,主要产品有马靴、凉鞋、跳舞鞋、皮鞋、运动鞋、休闲鞋等,产品销售欧美、中东等地。(潘纯清)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