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桔山街道依法拆除三违涂料厂

2019年05月21日15: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零容忍”是桔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整治三违的一贯态度,是多部门联合执法秉承的一贯作风。近日,桔山街道办联合市环保局、国土资源局、住建规划局、公安派出所等执法部门依法拆除三和社区兴义市新雅涂料有限公司违法用地面积3亩,违法建筑面积1491.27平方米。

桔山两违办在实地测查记录、走访周围群众核实:兴义市新雅涂料有限公司生产环境恶劣、设备简陋、工艺简单粗糙,粉尘、噪声、废弃物排放等对生态环境影响巨大,周围群众反映强烈。桔山两违办依次对兴义市新雅涂料有限公司下达整改通知、拆除通知,展开宣传攻势,利用政策、法治、生态环境法规等强大威慑手段,使企业法人充分认识到违法建设生产是要付出高昂成本代价的,自愿配合拆除。

此次拆除行动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坚决拥护支持,大家拍手称快,“环境要靠大家保护,现在污染是最大公敌,这害群之马终于拿下了,大快人心,我们每个人都要有保护环境的思想观念,把新农村建设好,维护好。”赵大叔如是说。(赵贵生 梁雯雯)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