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册亨供电局:开展“师带徒”活动实现双赢

2019年05月21日14: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册亨供电局根据《兴义供电局“55511”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审核员培养实施方案》要求,为强化体系要素在该局各部门的运用,培养体系骨干队伍,开展了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审核员“师带徒”签订活动,此次活动仅是该局开展师带徒的一个缩影。

为提高体系内审质量,该局积极拓展“师带徒”渠道,搭建结对帮扶舞台,充分发挥老员工的业务技能优势,传授徒弟在实际体系审核工作中必备实战经验及知识,采取传、帮、带的方式,提升全局体系审核整体实力。

结对的10余对“师徒”纷纷感概:这个活动很好,彼此受益,“徒弟”能从“师傅”身上学到了新思路、新观念,“师傅”也从“徒弟”那里学到经验,实现体系审核员“师带徒”双赢局面。(杨景 潘师友)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