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册亨供电局:为14名退役军人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

2019年05月21日14: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党和国家没有忘记退役军人,我们深受感动!”为弘扬拥军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连日来,册亨供电局组织人员到14名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引导全局员工爱国拥军、尊崇军人。

悬挂光荣牌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该局党委积极响应贵州省委省政府、贵州电网公司的号召,为14名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同时以本次悬挂光荣牌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用心用力做好退役军人优抚保障工作,努力增强退役军人家庭幸福感和获得感。

挂牌过程中,该局组织人员退伍军人家中开展走访,了解他们平时生活情况,让军属和退伍军人感受到单位的关怀和温暖,更有助于宣传、传承军人精神。

退伍军人们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不辜负单位的关心和期望,继续把军队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工作中。同时,带动身边的人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供电企业再创佳绩,为供电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杨景)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