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城乡综合规划审查委员会召开第13次项目审查会议

刘文新主持并讲话

2019年05月27日10:08  
 

5月24日,州城乡综合规划审查委员会召开第13次项目审查会议。州委书记、州城乡综合规划审查委员会第一主任委员刘文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刘良宣读项目审查领导小组名单,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范华,州政府副州长李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黔西南州“多规合一”暨城乡规划空间管理平台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建设“多规合一”暨城乡规划空间管理平台,是我州贯彻落实中央、省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深化规划体制改革的有效方法,对于增强规划与规划之间的匹配性、支撑性、相容性具有重要促进作用。要树立“大规划”理念,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在实践中促进“多规合一”暨城乡规划空间管理平台不断完善、不断提升,推动全州规划工作向“多规合一”目标迈进。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平台数据的更新、维护、管理工作。要结合正在推进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持续优化平台建设。要认真落实专人专责,实时更新各个单位各类规划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可靠。要加强实际应用,坚持问题导向,在平台运行和业务融合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完善平台功能作用。要按照标准体系和清单目录,及时梳理有效规划,按期做好各类规划数据入库共享等工作,更好地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

会议对《中国金州体育城中央商务活动区城市综合体A7组团方案》送审本进行了研究审议。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研究提出比选方案,征求有关方面意见建议。要按照打造地标性建筑的目标,立足实际,着眼长远,以科学、审慎的态度做好方案。

州城乡综合规划审查委员会第13次项目审查领导小组成员,有关规划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龙 波)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