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健率调研组到我州开展“同心帮扶”主题月活动时强调

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 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

2019年05月28日14:45  
 

5月23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率调研组到我州开展“同心帮扶”主题月活动。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参加活动。

杨健一行来到兴义市第一中学,参观贵州省名师工作室、学校社团以及全国青少年集邮活动示范基地,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生课外活动以及集邮基地等情况。对兴义一中的教育教学工作、学生丰富的课余活动等给予肯定。

在随后的集邮品捐赠仪式上,杨建向兴义一中捐赠了个人珍藏集邮品。他说,兴义一中获全国青少年集邮活动示范基地,是对学校在青少年集邮活动工作中的肯定。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基地优势,以集邮育人,把集邮与课程巧妙融合,积极弘扬集邮文化,让学生通过集邮获取更多丰富的知识,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

罗春红要求,州集邮协会、兴义一中要以此次捐赠集邮品为契机,进一步深入研究集邮活动对教育教学的促进作用;以集邮为载体,培养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促进集邮活动与其它相关学科的整合;要引导学生开展有利于身心健康的集邮实践活动,努力把集邮活动融入教育新课程改革工作。

据悉,在此次“同心帮扶”主题月活动中,杨建一行还将深入到望谟县打易镇捐赠图书、医疗器械以及英语辅导教材,到兴仁市调研巴铃富益茶场建设情况。(唐 金)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