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规范急救包管理 确保能救急

2019年05月29日15: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望谟供电局了解到,该局以物资管理标准规范急救包物资管理,确保急救包能“救急”。

据了解,电力抢修物资实行急救包管理是为了保证供电线路发生故障抢修时能够快速提供物资供应,提高供电故障处置效率,减少用电客户停电时间的一个重要举措,但在实际工作中因各种因素的影响导致急救包的急救功能或多或少的打了折扣。

为此,望谟供电局开展了规范急救包管理工作。一是规定物资对帐时间,保证物资帐实相符;二是明确急救包物资移库接收时限;三是规范急救包物资使用手续;四是严谨物资非法入库、在库、出库;五是对物资储备及时补充、盘点差异及时处理;六是加大检查、考核、及物资管理培训力度,助推用电客户满意度提升。

随着夏季汛期来临,天气等不可控因素导致故障停电的概率将大幅增加,急救包将成为汛期保供电故障抢修的物资保障,望谟供电局以此为契机、加强规范急救包管理,让急救包在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徐正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