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新时代道德讲堂“贵知贵行”公开课开讲

2019年05月29日15: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和推进《南方电网企业文化理念(2019年版)》价值观体系宣贯在基层落地生根,晴隆供电局第一期新时代道德讲堂“贵知贵行”公开课开讲。该局党委书记冉隆金还以“转变工作作风 创造优秀业绩”为课题进行现场宣讲授课,深受参培员工欢迎。

会上首先以PPT课件的方式对《南方电网企业文化理念(2019年版)》进行宣贯。从课件中获悉,宣贯课件由文化及企业文化再认识、《南方电网企业文化理念》解读和践行《南方电网企业文化理念》三个部分组成。据介绍,该课件是建立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南方电网企业文化理念(2019年版)》价值观体系在基层落地生根,同时再现了公司系统申友强服务队、卢兴福、龙福刚、“敲冰哥”等一系列基层电力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课程采取脱稿加举例的演讲方式进行,在基层职工心中奏响了新时代文化强企建设“最强音”。下一步,该局将以《南方电网企业文化理念(2019年版)》为引领,加强员工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建设,开展道德讲堂进社区和社会先进人物宣讲等系列活动,强化宣传教育,传播先进事迹,树立典型,积极倡导“企业员工命运共同体”,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讲好南网故事。

本次讲座来自该局4个党支部党员,各部门负责人、专责、班组长90余名参加。(卢官洪)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