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人社+商务”培训就业(第十七期)暨第一批农村电商培训示范班结业

2019年05月30日09:11  
 

5月28日,为期15天的全州“教育+人社+商务”培训就业(第十七期)暨第一批农村电商培训示范班结业。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教育工委书记范华,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金富,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韦国民出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对本次培训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学员”进行了通报,并举行表彰仪式和向示范班建档立卡户、新市民赠送电脑仪式。

结业典礼指出,培训期间学员认真、专心、努力地听讲、学习、领会、思考和实践,展示了不甘落后、不甘贫困的精气神,也向全州、全社会展示了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战胜贫困,实现人生目标、实现党委政府号召的决战脱贫攻坚和全面实现小康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学员把培训所学的知识、技能运用到农村电子商务工作中,多学、多思、多想、多实践,不断由小变大、由弱变强,把掌握到的电商技能迅速使用起来,继续争当脱贫致富带头人,为家乡发展增光添彩。

州教育局、州人社局、州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州电商办相关负责人,黔西南职院在家领导、部分师生代表、培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王周炜)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