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用地面积18.30公顷,共2970套住房

万屯镇公租房项目94栋主体封顶

2019年05月31日11:29  
 

近日,在义龙新区万屯镇公租房建设项目现场,一栋栋6至8层的住房主体已封顶,工人们正在忙着墙体抹灰、拆除外架等。义龙新区万屯镇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自开工以来,在确保质量与安全前提下,快速推进。日前,项目已实现94栋主体封顶,预计7月份全部建设完成。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5.8亿,基地距离鲁屯古镇中心约9.2公里,距兴义万峰林机场约17公里,项目两面临路,北侧紧临80米宽的义龙大道,东侧与华为大数据中心仅一路之隔,周边市政配套设施完善,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8.30公顷,总建筑面积25.36万平方米,项目共分为A、B、C、D、E五个组团开发建设,每个组团均有相应的地下停车库,共2970套住房。

对此,该项目总负责人周志平说:“项目自去年6月进场施工到现在,每天有四五百名工人在干活,目前已封顶94栋,剩余8栋计划在6月底前全部封顶。目前,现场施工主要是‘扫尾’,主要包括二次结构砌体、门窗电梯安装等,管网施工也在逐步开展。项目建成后,将实行租售并举方式,让更多人实现安居梦。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产值近4亿元。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把项目做好,打造高品质小区,为新区发展作出贡献。”(韦堂敏 曹明金)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