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全面完成2018年度易地扶贫搬迁住房建设任务

2019年06月03日08:55  
 

5月31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截止到5月30日,黔西南州2018年度易地扶贫搬迁住房建设任务已全面完成。这为黔西南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全面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黔西南州2018年度项目计划实施易地扶贫搬迁156297人,占“十三五”规划实施易地扶贫搬迁338506人的46%。年初以来,在完成2016年、2017年总共182209人搬迁入住任务的基础上,我州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2019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令,将工作重点放到年度任务最重的2018年度项目推进上来,紧紧围绕2019年6月底前完成全州338506人搬迁总任务和全面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五大体系建设,以及纵深推进新市民计划保障搬迁工作两条主线,在脱贫攻坚春季攻势中实施易地扶贫搬迁新市民计划百日大会战,统一发力、集中攻坚,尽锐出战、全力奋战,用心干、抓紧干、务实干、使劲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截至5月30日,全州2018年度项目计划建设的36799套住房,已全部建成并达到搬迁入住条件,累计完成搬迁入住127551人,占任务数的82%,其中兴义、兴仁、安龙、贞丰、义龙已相继完成辖区内搬迁安置任务。剩余28746人预计在今年6月底前可以完成搬迁入住,实现黔西南州“十三五”规划338506人的搬迁入住收官目标任务。(张英文)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