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英到普安晴隆调研时强调

以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为切入点确保稳定脱贫持续脱贫

2019年06月04日14:16  
 

6月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到普安县、晴隆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时强调,两县要树立区域化发展意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为切入点,锁定目标任务,确保稳定脱贫、持续脱贫。

杨永英先后到普安县东城区布依茶源小镇,晴隆县沙子水蛭养殖基地等地调研,实地了解新市民入住、就医、就业、就学保障措施情况以及产业结构调整情况。

在布依茶源小镇新市民居住区,杨永英走进新市民龙昌美、代卫兵家,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勤劳致富、早日过上美好新生活。在新市民便民服务站,杨永英仔细询问信息登记、医保办理等情况,并现场随机进行了电话抽查。她要求,普安县要加强调度、加快进度,尽快完善基础设施,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确保高质量完成搬迁任务。

在水蛭养殖基地,杨永英详细了解水蛭养殖市场前景、养殖模式等情况,要求晴隆县要在产业结构调整上下足功夫,突出以市场为导向,以茶产业为主兼顾发展种植业、养殖业,抓住深度贫困县脱贫机遇,用好、用活、用足扶贫政策、资金,破解脱贫攻坚难题。(黄 莹)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