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听取第五轮巡察第一阶段综合情况汇报

刘文新主持并讲话 陈国芳穆嵘坤等参加

2019年06月04日14:02  
 

日前,七届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第五轮巡察第一阶段综合情况汇报,对有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州委书记、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文新主持并讲话,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州委副书记穆嵘坤参加。

州委常委刘良、罗春红、顾先林、许风伦、冉博、陈健、王雄义、田宾、范华参加。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工作组织有力、程序规范、严肃认真,问题点得准、根源找得深,取得了明显成效,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合实际、中肯可行。

会议强调,开展好巡察工作是严肃的政治任务,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也是严肃的政治任务。要以严肃的纪律要求,督促本轮巡察涉及的党组织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做到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已整改的问题不反弹,真正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州委、州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监管职责,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随时过问,按照标本兼治的原则,大力指导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深入查摆,举一反三,深挖“病灶”,认真补齐短板,堵塞制度漏洞。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严肃对待、强化统筹,带头研究务实、具体、可行的整改方案及整改措施,强力推进整改,切实做到彻底整改、早见成效。州纪委监委、州委组织部要加大对巡察整改工作全过程的督促检查力度,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要求,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表面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要强化整改结果运用,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坚强保证。

黔西南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龙 波)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