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八届州政府党组召开 2019年第十一次(扩大)会议

杨永英主持并讲话

2019年06月05日14:28  
 

6月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主持召开八届州人民政府2019年第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州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陈健,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王雄义、田宾,州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李杰、李淞、滕伟华、王丽琼,州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詹丹志出席。

会议要求,全州政府系统和各级各部门党组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根据中央、省委、州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当好表率、务求实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和具体行动,全力以赴抓好我州“回头看”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压实整改工作责任,细化整改方案,确保反馈问题按时保质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整改工作调度,建立健全整改工作台账,确保真改、实改、改到位。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扫黑除恶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责任来抓,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扛起责任,确保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要全力深挖彻查,把“两个一律”“一案三查”的要求贯穿到每一起涉黑涉恶案件的办理中,深挖一批、严查一批、督办一批、曝光一批,切实维护全州社会安定有序;要夯实整改责任,切实做好督导整改的“后半篇”文章,真正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快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责任人问责到位。(黄 莹)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