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全力保障移民安置电用电

2019年06月05日12: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望谟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已完成对望谟县甘莱、华城半岛等3个移民安置点部份搬迁户的送电工作,其余各项电力配套工作有序推进。

2019年起,望谟供电局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多次率该局计划建设部、供电服务部和共和供电所负责人对望谟县移民安置点用电需求进行了现场勘察,与望谟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就电力建设多次交换了意见。

为配合当地政府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助力扶贫攻坚工作。望谟供电局多措并举确保安置点的用电可靠,一是提前对安置点开展用电需求走访工作,及时办理安置点报装申请,并跟踪报装用户的信息,全力做好安置点的供电服务工作;二是对安置点的电网配套设施建设的投资建设规模、建设可行性等各方面进行细致研究,并对项目招标、设计、施工等环节进行严格把关,确保安置点的电网建设项目顺利实施;三是主动与当地政府沟通,就建设资源使用达成最大共识。

下一步,该局将积极开展项目建设工作,并做好用电情况跟踪,力保移民安置点移民用电得到保障。(徐正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