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有序应对高考保供电工作

2019年06月05日12: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随着全国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2019年高考及端午节期间全州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全州的正常用电,兴义供电局提前着手、认真部署、实行24 小时值班和保供电信息“零报告”制度,开展重要设备特维特巡,全力以赴护航高考。

据悉,今年黔西南州共有高考考点25个,其中兴义市区7个,其余7县共18个。为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重要用户、场所的安全可靠用电,兴义供电局成立了以执行董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分设电网安全生、产设备安全、供电保障及服务、网络信息安全、安保维稳综合、新闻宣传及舆情管控6个工作组,建立工作列会、督促检查、重大决策事项、信息报送、值班5个机制,落实好相关保电措施。提前编制详细的高考保电工作预案,做好高考期间的事故预想,预案,切实做好应急抢险队伍、应急抢修物资、应急发电装备的准备工作。积极与地方各级政府沟通联系,及时掌握政府的要求和需求,全面梳理“高考”临时重要保供电客户、保供电场所重要设备清单,开展线路特维特巡工作,及时安排消缺和隐患治理。开展设备反事故演习和应急演练,提高运行人员事故处理和应急反应能力,确保“高考、端午”期间保供电工作“零出错”。(杨婷)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