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刘文新主持并讲话 陈国芳穆嵘坤等参加

2019年06月06日16:05  来源:贵州日报
 

6月4日,州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州委书记、州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文新主持并讲话,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州委副书记、州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穆嵘坤参加。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有关领导,兴义军分区、州法院、州检察院、兴义师院、黔西南职院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中共黔西南州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黔西南州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和有关工作事项。

会议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大外事”理念,自觉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外交大局,深度融入国家对外开放大局,确保全州外事工作始终沿着党中央确定的正确方向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关于外事工作的决策部署,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州外事工作新局面。要认真对照高水平对外开放的要求,深入分析全州对外开放工作实际情况,进一步研究有针对性的方法措施,持续加大“走出去”和“引进来”的力度,加快形成大开放、大招商格局,不断提高开放合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不断提升外事管理科学化水平。要着力推动外事工作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打造一支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高素质队伍。要严格遵守外事纪律,坚决杜绝违反外事纪律的情况发生。

黔西南州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县(市)、义龙新区党(工)委书记和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毛扬周)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