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公安24小时自助服务区启用

2019年06月10日10:38  
 

近日,笔者从州公安机关获悉,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公安24小时自助服务区正式启用,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业务办理渠道。

目前,24小时自助服务区内设有5台自助设备,包括出国(境)证件自助取证机、电子港澳通行证签注易自助签注机、身份证自助取证机、公安交警自助处罚机。24小时自助服务区顺利投入使用,使黔西南州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突破了时间限制,从工作日8小时拓展至全天候24小时服务,更好地满足了群众因临时出行,特别是解决了“上班族”、“学生族”、八小时以外急事急办群众的迫切需要。

公安24小时自助服务区启用以后,大家只需凭借本人身份证或公安出具的回执单,即可进入自助服务区,自助领取出国(境)证件、居民身份证、自助办理港澳台二次签注、交通违法查询和处理。不用排队,不用等号,办理程序简单,群众都表示特别方便。(韦园园 沙耀文)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