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金州·兴义第十一届 六月六石博会开幕

2019年06月11日09:42  
 

6月6日,由贵州省观赏石协会、黔西南州观赏石协会、兴义市观赏石协会主办,贵州赏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金州·兴义2019第十一届石博会在兴义市木贾物流城开幕。

本届石博会以赏石文化为主线,着力凸显观赏石的文化品位与文化价值,打造一届文化韵味足、艺术品位高、地方特色浓郁、各方参与性强的赏石文化盛会。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家参展商参展,涉及精品奇石、观赏石、玉器、珍珠、玛瑙、陶瓷、水晶、根雕、字画等产品。全国各地的石友齐聚“观赏石之乡”黔西南,以石会友,交流文化,舒展情怀,领略天下奇石的神奇风采,感受盛会的活力激情,欣赏黔西南州秀美的山水风光,体味浓郁的黔西南州民俗风情。

开幕仪式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当天下午开展了奇石拍卖活动。据了解,石博会期间,将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奇石精品展,开展盘江石变现研讨会,并有种类繁多的奇石展销活动。据悉,本届石博会将持续到6月16日。(李和江 王忠义 龙君昊)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