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公安交警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月”暨汛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11日13: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提高客运驾驶人安全意识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筑牢安全意识防线,确保客货运重点行业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兴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兴仁市利达客运信息有限公司,对客运驾驶人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

宣传中,大队民警要求客货驾驶员吸取历年来客运车辆发生的系列事故的经验教训,绷紧安全弦,全力确保乘客安全,为实现人民对日益增长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力量,特别是重点讲解了汛期驾驶车辆应注意的安全事项,要求驾驶员坚决杜绝“三超一疲劳”、酒驾等重要交通违法行为,严格落实“五不两确保”要求,安全文明驾驶。宣讲结束后,宣传民警还向全体客运车辆驾驶员发放了宣传资料。

通过深入客运企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学习,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邓里慧)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