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三个专项会议召开

2019年06月11日13: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0日,贞丰供电局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贞丰供电局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三个专项会议精神。 该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70余名干部职工等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要做到不漏组、不漏户、不漏人摸底大排查,精细查看缺什么,精准排查到每个人是否有房住,是否享受合作医疗政策保障,就学是否享受教育补助;要根据县委提出的深入开展扶贫资金使用不规范专项治理、驻村帮扶不扎实专项治理、脱贫攻坚政策落实不到位专项治理等三项专项治理的要求,逐一对照,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持续打好“四场硬仗”,抓好脱贫攻坚“三项行动”。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近些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必须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和肩负的光荣使命,作为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一届接着一届干、一任接着一任抓,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推动贵州脱贫攻坚取得了历史性成绩,要乘势而上、排难前进,再战再捷,坚决撕下贫困标签,让贵州延续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在我们这一代人手中历史性地得到解决。(赵青)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