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部署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刘文新主持并讲话 杨永英讲话

2019年06月12日10:05  
 

6月11日,州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州委书记、州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文新主持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州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永英讲话。

黔西南州领导刘良、顾先林、冉博、范华、方俊、李淞,州法院、州检察院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对整改方案进行了集中研究,对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再次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中央督导组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不折不扣、全面彻底抓好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诠释对党的忠诚。要坚持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为重大契机,纵深推进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打财断血、打网破伞等方面深度用力、精准发力,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聚焦反馈问题抓整改。要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切实做到严格对标对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全面抓好整改。要制定务实管用的措施,从制度机制层面推动共性问题、突出问题、问责问题得到彻底整改,持续巩固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抓整改。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落实“一个带头、七个亲自”要求,相关负责同志要敢于担当、认真负责,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确保整改工作每个环节、每个节点都有人抓、有人管。对整改工作不担当、不负责、不认真、不到位的,要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会议要求,要坚持举一反三抓整改。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加以整改落实。要注重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着力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

黔西南州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龙 波)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