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政协机关党委成立

陈国芳出席并作讲话

2019年06月12日10:02  
 

6月10日,州政协机关党员大会在州政协会议室召开,听取审查了中共黔西南州政协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黔西南州政协机关委员会和中共黔西南州政协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国芳出席并作讲话,州政协副主席王林、蒋静、李建勋,州政协秘书长李如晴出席。

陈国芳对新当选的州政协机关党委和州政协机关纪委的同志表示祝贺,并要求他们知责、负责、尽责,切实发挥好机关党委的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陈国芳强调,州政协机关党委的成立是我州政协历史上的第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新当选的委员要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坚持把党建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来抓实抓好,以党建工作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全过程,在机关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抓出成效,进一步履行好《党章》赋予基层组织的职责;政协全体党员要以这次机关党委成立为契机,按照中央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提高党员先进性、先锋性,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用实干实绩来诠释对党的忠诚。

会上,宣读了州直机关工委《关于组建“中共黔西南州政协机关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组建“中共黔西南州政协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黔西南州政协机关委员会委员9人和中共黔西南州政协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人。

黔西南州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州政协全体党员参会。(蔡定平)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