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成成杯”英语 口语大赛初赛结束

121名学生进入复赛

2019年06月12日10:53  
 

为激发和保持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锻炼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日前,由共青团黔西南州委和州教育局主办的第四届“成成杯”英语口语大赛才艺大赛初赛圆满结束,121名中小学幼儿园学生进入复赛。

比赛中,选手们通过情景剧、演讲、课本剧、歌曲等形式多样的英语特色才艺,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口语实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比出各组参加复赛学生共计121名。

据了解,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州各县市区近2000名选手参加,共设幼儿组、小低组、小高组、初中组和高中组,每个组取25名进入复赛,对于第25名分数相同,则并列进入复赛,复赛将采取1分钟的自我介绍、3分钟主题演讲及2分钟现场问答等方式进行。由于幼儿组参赛幼儿不足100人,只取前15名参加复赛。(张 宏)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