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中共黔西南州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告

2019年06月12日10:13  
 

根据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州委第二巡察组自2019年6月10日至6月30日,对黔西南日报社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黔西南日报社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坚守政治巡视巡察职能定位,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巡察工作要求,以“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为政治标尺,深入了解和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全面遵循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情况。

(一)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脱贫攻坚和机构改革方面的重大决策部署情况。

(二)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

(三)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领导干部担当作为、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四)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情况。

(五)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遵守党的纪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相关规定情况。

(六)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

(七)检查落实中央和省委及州委巡视巡察反馈整改工作情况。

(八)检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九)州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反映领导干部其他方面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重要问题线索,也属了解掌握范围。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设置意见箱、信箱,开通举报电话,电子信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窗口:黔西南日报社5楼巡察信访办公室

(二)设置意见箱:黔西南日报社办公楼一楼大厅

(三)举报电话:0859—3333929(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四)电子信箱:qxnzwd2xcz@sohu.com

(五)设置信箱:黔西南日报社转州委第二巡察组收

根据巡察职责,州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察对象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中共黔西南州委第二巡察组

2019年6月10日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