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培训就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1至6月共完成各类培训90.64万人次

2019年06月13日14:33  
 

6月10日,记者从全州脱贫攻坚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上获悉,今年以来,我州紧扣脱贫攻坚主题,以促进家庭就业全覆盖行动作为就业扶贫工作重点,切实担当政治责任,精准施策,定向发力,1至6月,全州共完成各类培训90.64万人次,占全年目标任务数131.65万人次的69%。

截至目前,全州新增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新市民就业创业人员3.12万人,占全年目标任务5万人的62.4%。其中,与5月21日召开的全州脱贫攻坚“两业”工作推进会之前相比,各项指标完成进展顺利,新增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新市民就业创业人员0.98万人,占全年目标任务5万人的20%。各县(市、新区)培训后初次就业率超目标任务的50%以上,新市民劳动力累计实现就业创业9.73万人,真正实现了有劳动力的新市民家庭一户一人以上就业的目标。(韦 欢)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