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与新浪贵州携手 共同打造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名片

2019年06月13日13: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2日,2019万峰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新浪贵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兴义万峰林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万峰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辜敏君介绍,近年来,万峰林旅游集团以打造国际化山地全域旅游为目标,结合旅游资源和景区景点实际,不断优化旅游业态布局。接下来,万峰林旅游集团将围绕马岭河峡谷的户外极限体验项目、峡谷宾馆改造和扩建、峡谷游客接待中心和服务区扩展、峡谷游道游览区域空间拓展;万峰林的旅游服务村、石头酒店、贵地湾养生民宿等10个重点项目来进行景区业态布置与打造,丰富游客体验,着力打造自然观光、人文景观、民族风情、科普考察、红色旅游等5大全域山地旅游特色产品,不断打造贵州乃至国际山地旅游标杆。辜敏君表示,希望双方凭借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把兴义旅游名片更高效、更精准的推向市场,创造出新的奇迹与未来。

新浪贵州作为贵州省内的综合型门户网站,近年来以推广贵州文化,丰富贵州人民生活,便捷贵州人民为主要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贵州社会化生活服务平台,不断为网民提供快捷、权威、丰富的贵州本土特色资讯和国内外重要资讯,在促进贵州行业发展上取得了显著成就,尤其为助推贵州旅游产业的发展上不断贡献着力量。签约仪式上,新浪贵州董事长包新介绍,2014年以来,新浪贵州积极参与到贵州省内各级重大活动宣传中,成功的完成了多项活动的宣传实施工作,一直致力于宣传贵州形象、传递贵州声音。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万峰林旅游集团公司与新浪贵州的成功携手,是新浪贵州助力兴义万峰林旅游集团公司发展,推动万峰林走出贵州,走向全国各地的第一步。包新表示,通过双方携手,新浪贵州将全面推进“兴义旅游”品牌形象的宣传,致力于扩大万峰林旅游集团旗下各景区及景点对外知名度,借助新媒体宣传渠道将万峰林旅游资源推向市场,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助力“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城市名牌的推广,双方将打造“新浪+旅游”态势,重新定义景区与游客的关系,打造首部“景区文化动态史记”,通过一年12个主题,挖掘景区文化动态,重点打造万峰林旅游IP,再现万峰林的文化风貌,展现“文旅+”的发展成就,通过多平台、多角度传播矩阵,打造景区节日“IP”;双方合作之后,新浪贵州将联合新浪网、新浪地方站、微博等多平台布局,邀约微博大咖、旅游达人、游客共同参与,以节日活动为小主题打造旅游IP,形成社会热点,唤起广泛关注,搭建可持续的内容共建平台。(刘付林)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