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公安交警深入辖区贫困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2019年06月13日13: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农村地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兴仁公安交警利用“端午节”走访贫困户之余,深入辖区大山镇老里旗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宣传人员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实际,重点以机动车驾驶人、老人及学生为主体,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画、等形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积极向群众发放“农村交通安全提示”、“摩托车驾驶人安全出行指引”、“三超一疲劳、酒驾的危害”等资料,并详细耐心地为咨询群众讲解。

通过深入辖区贫困村落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意识,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邓里慧)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