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用电保障工作

2019年06月13日13: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册亨供电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好全县易地扶贫搬迁调度会议精神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黔西南州十三五期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用电保障。全力做好册亨易地扶贫搬迁新市民安置点用电保障工作,确保易地扶贫搬迁新市民用上幸福电。

脱贫攻坚电力保障上,该局以脱贫攻坚大局为重,积极主动沟通、协调安置点内产权属于业主方的配变投运,帮助解决实际供电事宜,确保群众能够正常用电。冗渡镇安置点共入住2259户10129人,对于册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意义重大。据悉,冗渡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共有5个标段,随着安置点入住率提高,供电负荷大,该局通过多方做工作,督促各方密切配合,安装共计2251户电表,2台变压器,满足了安置点群众的用电需求。

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用电工作中,该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电力保障”硬仗,把做好安置点的用电保障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牢。(刘安云 杨景)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