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验收组对兴义市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进行验收

2019年06月14日10:29  
 

6月11日上午,省服务标准化验收组一行,对兴义市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兴义市政务服务中心在标准化建设方面的汇报,了解大厅基本情况和标准化实施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等情况。

随后,验收组围绕《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印发2018年度市县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考核指标和重点推进市县评估标准的通知》中,市县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重点推进县区评估标准92项指标,对兴义市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相关资料、档案等进行了查阅并现场评估。

当天下午,验收还实地抽查了清水河镇政务服务大厅、清水河镇泥溪社区便民服务站、坪东街道政务服务大厅、坪东街道南兴社区便民服务站。抽查中,验收组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群众办事情况,办理流程、工作时限等相关工作情况。

下一步,兴义市政务服务中心将深入探索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长效机制,把持续改进贯穿工作的始终,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加大体系建设力度,不断推进我市政务服务规范化、标准化,提供优质的服务。(林 红)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