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公安交警扎实推进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2019年06月14日14: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遏制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近日,兴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振兴大道广场处设置查缉点,严查酒驾、超员、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民警充分利用酒精筛查棒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呼气测试,坚决做到查获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批,让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成为驾驶员不敢碰、不能碰的高压线。在执法过程中,民警坚持文明执法,注重执法与教育相结合,强化对驾驶人员宣传教育力度,让他们认识到酒后驾驶的严重危害性,切实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当晚查处涉嫌醉酒驾驶1起,查扣机动车6辆,现场处罚4起,纠正轻微道路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

通过持续开展夜查集中统一行动,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形成强大震慑。为人民群众出行营造平安、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邓里慧)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