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开展“一县一场一室”计量运维提升培训提高员工技能水平

2019年06月14日14: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1日至14日,册亨供电局组织开展“一县一场一室”计量运维提升培训,为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和岗位履职能力上打下扎实的基础。

为全面深化员工能力提升工程,围绕公司党委提出的“补短板、提素养、扬正气、作贡献”要求,按照“建立一支顺应改革发展、合乎市场竞争、战斗力强悍的高质量队伍”目标,该局组织供电所计量运维人员开展了一次集中练兵,在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职工队伍上储备人才保障。

此次培训共为二期,授课老师均是该局技能专家,培训对象主要是供电所技能岗位人员,针对技能岗位的薄弱环节,从电能计量的基础知识;电能计量装置配置的计算及选择;电能计量装置安装规范及要求;计量系统运用(低压集抄);低压集抄故障排查及现场调试及公司计量运维APP使用方法等逐一进行详细的讲解。最后在通过实操训练,检验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开展计量维护时,如何检定、接线判别及处理、故障排查;计量自动化终端故障查处、低压集抄运维等进行了测试。为持续加强该局电能计量专业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单位计量从业人员整体业务技能,打造一支技术过硬、高效优良的计量安装及运维队伍建设提供保障。(杨景 白清华)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