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举办首场退役军人推荐就业专场招聘会

80余家企业3100余个岗位供选择

2019年06月17日09:02  
 

招聘会现场

“感谢各级领导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在退伍后能够得到较好的就业机会,继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6月15日,来自兴义市坪东街道的1993年退役军人潘天保,在参加我州举办的为期一天的首场退役军人推荐就业专场招聘会时,激动地说。

当天,2019年黔西南州退役军人推荐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兴义举行。

此次招聘会是在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部署下,由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州就业局、州人力资源市场、兴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武警黔西南州支队、贵州预师炮兵团、兴义市人武部、兴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各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义龙新区社会事务局共同参与。州就业局、州人力资源市场精心遴选了包括富康实业(投资)集团、贵州天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地标国际酒店、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后勤服务公司等州内外80余家优秀企业参加,提供了包括行政主管、技术主管、销售代表、特勤安保、健身教练、军事教官等3112个符合退役军人特点的就业岗位,共有来自全州9个县(市、新区)的退役军人15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800余人投递了求职简历,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8人。

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立就业政策咨询台,为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现场解答相关政策,编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法规》供其学习参阅。

据悉,这次活动是我州自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专门为退役军人举办的第一次专场招聘会,也是全省9个市(州)中第一家举办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的举行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对退役军人关心关爱关怀要求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巩固我州作为全国30个民族自治州中唯一一个“全国双拥模范城”成果的持续深化。

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冉博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招聘工作开展情况。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州政府副州长李淞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并宣布招聘会启动。(文国坤)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