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青年创业大讲堂举行

2019年06月17日09:20  
 

近日,由团州委、州青年联合会主办的双创活动周分会金州青年创业大讲堂(第二期)品牌规划建设班在兴义举行,全州创业青年136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贵州省体育旅游研究院院长、多彩贵州文化旅游研究院总经理陈俊受邀以《从多彩贵州品牌塑造看企业品牌的规划建设》为题,分享了“从文化资源到文化品牌、从文化品牌到区域品牌、从区域品牌到产业集群”的多彩贵州品牌发展之路,以多彩贵州品牌建设的生动案列,讲述了企业品牌建设的模式、借鉴与思考。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了解到了什么是品牌规划建设,对品牌有了新的认识,也意识到了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兴义牙管家口腔董事长刘伟说:“金州青年创业大讲堂至今已经办了两期,作为本次活动听众,我觉得这次的讲座在品牌建设上是非常有高度和深度的,这让我受到很大启发,为我对牙管家品牌建设增强了决心和提供了参考模式。”

根据《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筹备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安排部署,做好我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相关工作,团州委、州青年联合会主办了此次活动。据了解,双创活动周活动内容包含科普大篷车进社区、进校园及电商创业培训组成的预热活动,以及由金州青年创业大讲堂、创业青年读书会、科技企业专场招聘会、脱贫攻坚农村电商及农村技术技能人才培训组成的分会活动。以提升创业带动就业能力,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振市场信心,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进一步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就业培训、专业服务等为载体,结合全州双创示范基地建设,采取分会场专项活动、线上传播与线下互动、政府搭台与企业参与相结合的方式,激励更多的人投身创新创业,促进转型升级,壮大新功能,共享发展成果。(李和江 汤志刚)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