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中院与贵大法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6月17日09:24  
 

6月13日,州中级人民法院与贵州大学法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实现资源共享,提升审判实务和理论研究水平,促进法学理论与司法实践相结合,形成服务法治建设的更好发展大局。

贵州大学法学院院长冷传莉,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峰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司法资源与学术资源相融合,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共享司法实践和学术理论资源,将州中级人民法院案件资源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转化为人才培养优势,共同建设聚力培养法治人才的高地,推动战略合作协议的精准落地。贵州大学法学院发挥法学院现有的研究团队和科研资源优势,解决黔西南州中级人民法院的工作实际需要。加强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法治人才培养和法治事业发展。

当天还举行了“贵州大学法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州中级人民法院被确定为贵州大学法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李 兵 张凤利 吕崇玲)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