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县脱贫攻坚“两业”工作专题会强调

抓出特色抓出亮点抓出品牌抓出成效

2019年06月17日09:07  
 

6月15日,晴隆县脱贫攻坚“两业”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受州委书记刘文新委托,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范华率督导组到会指导。

督导组指出,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州脱贫攻坚“两业”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切实制定措施、明确工作责任、规定完成时限、强力推进工作,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打下坚实基础。晴隆县委、县政府要在抓学习、做研究、补短板、创优势、强统筹、出实效等方面狠下功夫,切实把“两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效果;要按照抓具体、抓深入的要求,进一步夯实基础,健全体系,严格考核评估和巡查督查,有针对性的进行细化落实,确保脱贫攻坚“两业”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督导组强调,抓好脱贫攻坚“两业”工作是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减贫摘帽的最有力的助力。晴隆县委、县政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结果导向“四个导向”,切实把“两业”工作抓出特色、抓出亮点、抓出品牌、抓出成效;要切实用好“五步工作法”,把握好产业发展“八要素”,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两业”工作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争取形成可学习、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胜争先锋、作表率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晴隆县委书记袁建林作“两业”工作情况汇报,晴隆县委副书记、县长查世海就“两业”工作作对照检查,督导组成员就晴隆县脱贫攻坚“两业”工作存在问题分别作点评发言。(韦 欢)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