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中级人民法院与贵州大学法学院签署教学科研实践合作协议

2019年06月18日17: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黔西南州中级人民法院与贵州大学法学院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合作签约仪式。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峰,贵州大学法学院院长冷传莉出席并讲话。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勇主持签约仪式,贵州大学法学院党政办主任及部分领导、毕业于贵州大学法学院的部分干警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

高峰院长首先代表州中院对冷传莉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法院与高校合作是双方提升审判质效和理论研究水平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将司法资源与学术资源相融合,搭建司法实践和学术理论交流平台,将州中院司法资源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转化为人才培养优势,共同建设聚力培养新时代法院发展育才、聚才、用才的高地,助力法院实现快速、科学发展。

冷传莉院长对州中院促成合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表示,州中院在基础设施、审判执行、人才培养等资源方面具备天然优势,此次合作协议的达成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法学院将发挥现有的研究团队和科研资源优势,协助解决州中院的工作实际需要。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强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法治人才培养和法治事业发展。

随后,高峰院长和冷传莉院长签署了教学科研实践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法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钟锋)

(责编:左覃韧(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