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深夜抢修确保全县小学英语竞赛正常进行

2019年06月18日17: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非常感谢供电局的同志及时帮我们排除用电故障,让我们的英语竞赛考试如期开展,否则几十名学生在教室里等着听力考试,你叫我们怎么办?。”望谟县民族小学相关人员在临走时紧紧地握住该所工作人员袁胜朋的手激动地说。

据了解,原来事情是于6月14日,望谟供电局复兴供电所片区客户经理接到故障电话,因暴雨导致县民族小学400V低压电杆倒杆2根,第二天该小学将举行全县小学英语竞赛,如果没电该竞赛将无法正常举行,请供电所及时帮忙处理。

故障就是命令,复兴所立刻组织人员前往事发地点,该小学负责人连忙告诉抢修人员,学校第二天一早将举行小学英语竞赛,竞赛中听力环节如果没电的话智能取消,无奈只得打你们所里电话的……

该所工作人员立即对设备进行进行检查,因倒杆事故较大,复兴所立即向该局有关部门汇报,组织外协人员协助抢修,同时抢修物资、吊车、运送电杆板车相继到达现场。在取得调度、安全生产部等抢修许可后,复兴供电所立即开展了抢修工作,忙碌开始组装金具、拆除受损导线...直至深夜2点,受损的两处倒杆与低压线路全部更换完成,然后合上开关,该学校全部恢复了正常,英语竞赛考试将如期进行。

该所工作人员临走时,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叮嘱老师以后在用电方面遇到什么难题,只要一个电话,我们会及时来处理的,该学校有关人员紧紧地握住该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表示感谢……(徐正杰)

(责编:左覃韧(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