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19年06月18日17: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老人家,在您用完电器后拔掉插头既省电又安全喔......。”日前,在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上,晴隆供电局在中心街人流密集处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活动。

活动一开始,咨询台处就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前来咨询用电节能知识和领取宣传资料,详细了解用电业务流程及安全用电知识。

活动中,宣传人员一边发放资料,一边围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电价政策、业扩报装、非现金缴费等向广大群众进行现场讲解,结合实际、贴近生活,以通俗易懂语言向用户倡导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文明用电,让“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同时宣传人员还积极向客户演示如何绑定微信,如何用微信办理业务、查询电费、缴纳电费等功能,引起了用户对微信服务平台极大的兴趣。整个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多份、宣传纪念品300多份,现场指导用户成功绑定微信公众号,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按照2019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方案,逐项落实一系列“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做好迎峰度夏、防风防汛、安全生产交流大讨论、安全知识调考等各项工作、开展安全生产和安全文化教育活动,提高员工及公众的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推动安全生产教育活动的深入进行,为提升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和企业安全稳步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卢官洪 江涛)

(责编:左覃韧(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