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第四届运动会暨2019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贵州兴义站)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9年06月21日13: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20日,记者从黔西南州第四届运动会暨2019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贵州兴义站)新闻发布会获悉,黔西南州第四届运动会将于7月14日至20日举行、2019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于6月27日至29日在兴义体育中心举行。

据了解,黔西南州第四届运动会设置青少年组、老年人组、少数民族组和残疾人组,比赛项目共计14个大项,172个小项。其中:青少年组设置田径、游泳、足球、篮球、乒乓球等8个大项130个小项;老年人组设置健身球操1个大项1个小项;少数民族组设置板鞋竞速、布依棋2个大项7个小项;残疾人组设置田径、游泳、乒乓球3个大项34个小项。与上一届运动会相比,增加了2个大项70个小项。

2019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赛事有23站比赛,兴义是第8站,此次是该赛事第一次在黔西南州举办。每站比赛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80多个俱乐部140余支代表队约500名运动员、100名教练员参加。

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创办于2007年,作为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的一项全国大型体育比赛,也是面向全国业余乒乓球爱好者设立的比赛,深受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喜爱和好评,经过12年打造,已成为一项品牌赛事。

据悉,本届运动会倡导全民运动强体魄,真正实现“全州热练、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面小康”。这次运动会和兵乒球赛事,对黔西南是一次非常好的宣传机会,让黔西南运动之美、宁静之美、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得到全方位的展示。同时,为了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本届运动会策划了线上火炬传递活动。(刘付林)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