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积极做好易地扶贫搬迁“一户一表”核查工作

2019年06月21日13: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做好册亨县高洛新区易地扶贫搬迁户供电服务工作,册亨供电局者楼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新区安置点开展对易地扶贫搬迁“一户一表”核查工作,及时掌握新区搬迁入住情况,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在做好高洛新区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用电上,该所积极主动靠前服务,组织工作人员来到新区搬迁安置点核查客户电表表号和进线是否正确、通电是否正常,积极与政府对接了解核实易地扶贫搬迁户的用电需求,确保搬迁群众入住新家用电正常。

截止目前,已完成对高洛新区搬迁住户1100余户电表核查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所工作人员还持续关注安置点搬迁入住情况,完善搬迁用户“一户一表”工作,向搬迁群众宣传安全用电、节能用电、电费电价、电费缴纳等相关事项,为搬迁用户提供优质的电力服务。(杨景)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