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肿瘤防治分会第四次学术会议在黔西南义龙举行

2019年06月24日13: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22日,中医肿瘤防治分会第四次学术会议在黔西南义龙举行。来自国内外中医肿瘤诊断与治疗康复领域的专家、学者,针对肿瘤康复各领域的新动态、新科技做特邀报告。

据了解,在会议期间,专家一行参观了解当地自然人文环境、并作进一步考察。根据考察情况进行分析,研究是否能结合专家们擅长领域在黔西南围绕中医中药学术以及康养等方面内容进行合作。

当天,专家们首先是前往位于义龙新区的鲁屯古镇神木林康养馆进行中医肿瘤防治交流讲座,随后在贵州绿建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带领下,前往神木驿站学堂进行中医肿瘤防治分会第四次学术会议。

专家、学者一行还在神木驿站换上古装,体验了一把“穿越”大明边屯的趣味之旅。现场传统杂耍、护卫神木等节目表演,展现黔西南人民好客热情,也让大家对“边屯”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现场掌声不断欢声笑语。

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肿瘤科副主任张英介绍,她来过贵州很多次,但是来黔西南、来义龙鲁屯还是第一次,这里自然气候非常宜人,大明边屯也让她印象非常深刻,这次收获很大,并希望以后有时间能经常来黔西南做客。(刘付林)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