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水景湾新市民社区:

让新市民的日子越来越好

2019年06月24日11:38  
 

6月21日晚,贵州新闻联播播出的《黔西南州率先完成易地扶贫搬迁任务 33.8万人搬出大山》,该新闻报道在贞丰县新市民社区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搬迁工作很辛苦,但是看到这么多新市民过上新生活很高兴。下一步,将继续努力,办好每一件事,让新市民的日子越来越好。

“今天我们组织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在活动室收看贵州新闻联播,看到我州各个社区的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做得很好、很完善,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完善,让群众除了能够就地就学、就医外,还能早日脱贫。”贞丰县珉谷街道水景湾新市民社区主任韦权标在收看新闻后这样说。

贞丰县珉谷街道水景湾新市民社区干部余燕梅看了新闻后骄傲地说:“老百姓搬得出、稳得住,也离不开社区干部们的辛勤工作。以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帮助搬迁群众排忧解难。”

看到这条关于易地扶贫搬迁的新闻后,2017年从贞丰县挽澜镇搬迁到贞丰县水景湾新市民社区的新市民赵正燕有更深感受,搬到新环境,不仅她告别了茫茫大山,最重要的是她的孩子们有了更优越的学习环境。看着新闻,在感恩的同时,赵正艳对未来充满了干劲和信心,“搬到这里就医、就学各方面都很方便,我也在社区里有了一份工作。今天晚上看了新闻,看见那么多新市民和我一样享受到了国家的好政策,感觉很幸福。今后我一定努力工作,过上更好的生活。”(王静琪 王文娴)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